Yara

香港 拉比粉🖤🦁🐰🤍
只放 #朴敏英 x #金材昱 同人文
只站真人CP粉,不愛可走
不定期更新💕

金材昱x朴敏英的 特別呈獻 (上篇)

金材昱x朴敏英的 特別呈獻 (上篇)

「金材昱和朴敏英蜜月假期後,某天的星期六早上…

智宇: 爸b,媽mi~ (笑)

材昱: 什麼啦, 智宇?肚子餓嗎? (柔聲)

智宇乖乖的點頭…

材昱: 等爸b一下,爸b現在沖奶奶給你~

敏英: 老公, 你記得試了奶的溫度才餵智宇啊!

材昱: 知道, 老婆 (笑)

然後材昱小心奕奕地去給智宇沖奶, 拿著沖好了的奶, 熟練地抱起智宇喝奶去 ...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敏英: 老公, 老公~ (輕拍著材昱的手)

材昱: (材昱睡眼惺忪地應著) 老婆~

敏英: 老公, 你還睡? 今天約了爸,媽飲早茶架~ (柔聲)

材昱: 呀, 我忘了! (吐了吐舌頭)

敏英: 老公, 你剛剛發了一個好夢嗎? 那麼開心的樣子?

材昱: 哎,老婆, 你怎樣知道的? (點了點敏英鼻子)

敏英: 快一點起床梳洗啦, 要爸,媽等不是太好啦~ (輕拉材昱的手)

材昱: 知道, 我的老婆~(快速地吻了敏英臉頰)

敏英: 金材昱, 你還未刷牙洗臉就吻我啦! (撒嬌)

材昱: 老婆你不會生氣的,是嗎~ (哄往敏英臉頰)

敏英反了個白眼,並說: 沒你那麼好氣, 傻瓜~ (拍了拍材昱的臉龐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材昱敏英牽著手在街上閒逛,往跟材昱父母喝早茶途中遇到一群校外觀察的小朋友們… 
看到小朋友的笑臉, 材昱也笑得燦爛, 走過去輕撫小朋友的頭, 

在旁的敏英看著這個可愛大孩子, 甜笑著.

材昱; 傻豬, 笑什麼? (點了點敏英的鼻子)

敏英: 沒有呀, 老公~ (笑)

材昱: 老婆, 如果將來我們都可以有個那麼可愛的小朋友就好啦~ (羨慕)

敏英: (臉紅) 嗯, 走快一點啦, 老公, 遲到啦 ~ (柔聲)

材昱: 知道,老婆大人! (愉快地牽著敏英的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材昱和敏英到了酒樓後, 跟他們父母喝茶聊天, 席上兩位老人家也有意無意之間提起生小孩的事情…
敏英給他們說得臉紅不已, 材昱愛護敏英, 立時替敏英打圓場, 順其自然是最佳的理由,
也是材昱當天對敏英的承諾. 跟父母道別後, 材昱跟敏英耳語.

材昱: 敏英, 今天想去那玩呀? (柔聲)

敏英: 老公, 不如我們出海呀, 很久沒跟你去釣魚~ (笑望著材昱)

材昱: 好呀, 老婆 ~ (牽著敏英的手, 往取車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遊艇上>

敏英: 老公,還記得我的朋友智旻嗎? (側著頭)

材昱: 記得啊!你小時倣的好朋友嗎?怎麼啦?最近他們還好嗎?

敏英: 對呀, 老公, 智旻跟她先生離了婚後,再次一起, 現在他們有了小baby, baby剛出生, 好開心呀,我很想去看看他們! (笑)

材昱: 傻豬 (撫敏英臉龐) 看你這麼開心,好像是自己生了的樣子 (開玩笑口吻)

敏英: (臉紅) 老公 ~

材昱: 傻瓜,說笑而已, 老婆, 生小朋友這個真的要順其自然嘛, 我知道的~ (笑) 

老婆, 你口渴嘛? 我去拿柚子茶給你喝吧~

敏英: 謝謝老公~ (甜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風輕吹, 伴著藍天碧海, 材昱,敏英在遊艇上悠閒地釣魚聊天, 

材昱不時的幽默笑話, 逗得敏英笑開懷.
釣魚釣得累了, 材昱便牽著敏英的手, 坐在船頭上看日落, 敏英的頭輕靠在材昱的肩膀上,
材昱輕摟著家敏英的腰, 二人喁喁細語, 情話綿綿, 兩口子在船上溫馨地渡過了這個晴天周末.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