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ra

香港 拉比粉🖤🦁🐰🤍
只放 #朴敏英 x #金材昱 同人文
只站真人CP粉,不愛可走
不定期更新💕

金材昱x朴敏英的 特別呈獻 (下篇)

金材昱x朴敏英的 特別呈獻 (下篇)


2022年12月某天星期六晚

"韓國正吹著強烈颱風..."

敏英在家裡聽著看著電視,聽著收音機的颱風消息, 擔憂不已, 不久電話響起 ~

敏英: 老公, 你什麼時候回到韓國呀? (擔心)

材昱: 老婆, 我也不知道, 現在飛機delay了, 要晚一些先起飛呀~ 你先睡啦, 不要等我門啦~

敏英: 那好啦, 你要小心點~ (柔聲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深夜時分, 材昱終於回到家門口, 

鎖匙還未完全插進, 敏英已第一時間開了門給他.

敏英: 老公, 你終於回來啦? (語畢, 主動吻向材昱的嘴唇)

材昱: 傻瓜… (跟敏英親吻後, 點了點敏英的鼻子) 我只是去了巴黎時裝週幾天而已, 那麼快想我啦? (輕摟敏英入懷)

敏英: (點頭) 是呀, 我好想你呀~ (柔聲)

材昱: 嘩! (驚喜) 傻瓜, 我也想妳啊,每天都在想… (笑) 照顧智宇辛苦嗎? (輕撫敏英臉頰, 心痛地說)

敏英: (搖頭) 老公呀, 今天颱風, 智宇有點小扭計, 要找你呀 ~

材昱: 智宇怕嗎? 傻兒子… (笑) 對呀, 老婆, 快點睡啦, 明天約了父母他們~

敏英: 嗯, 你都累啦, 快一點去梳洗吧! (替材昱解領帶,衣釦)

材昱: 知道老婆大人! (輕吻敏英臉頰)

材昱洗澡後, 因為太累, 爬上睡床未幾已昏昏入睡. 

敏英看見疲憊不堪的材昱, 心痛地輕撫他的臉, 給了材昱一個親吻後, 敏英才安心地睡覺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翌日早上>

材昱: 老婆, 早晨! (輕吻家敏英臉頰)

敏英: 老公, 早晨! (笑)

材昱: 老婆呀, 我在巴黎買了份小禮物給智宇…(從背包拿出禮物)

敏英: 老公, 你又買玩具給智宇呀? 他已經有好多玩具了~ (搖頭)

材昱: 不要緊啦, 老婆, 智宇那麼乖, 我這幾天又沒看見他,那我想他開心吧… (拉著敏英的手)

敏英: 傻瓜 ~ (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智宇, 今年 2 歲多, 活潑精靈, 深得材昱敏英和長輩寵愛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智宇坐在客廳中玩耍時, 材昱走近他身旁, 送上禮物給寶貝兒, 是一款小朋友用的照相機, 
雖然是玩具, 但也可以照相後放上電腦播放. 小寶貝收到禮物後, 愛不釋手, 不停地把玩著.

智宇: 爸b,媽mi, smile… (興奮地拿著相機拍照)

敏英: 老公, 智宇好喜歡這個小相機~ (笑)

材昱: 對呀, 智宇有潛質做攝影師,是嗎?~  (輕拍亮的頭)

~ 智宇不懂得什麼是攝影師, 只是笑了笑便繼續玩耍, 材昱敏英看著這個可愛的小寶貝, 幸福的笑著.

<金家>

智宇: 爺爺, 奶奶 (笑著吻兩個老人家)

金父/金母: 智宇, 乖~ (笑)

敏英: 爸, 剛剛聽材昱說大哥他們今日也會回來,是嗎? ~

金父: 對呀, 敏英, 剛才他大哥打來說有驚喜比我們! (喜)

敏英: 老公, 知不知道大哥有什麼驚喜?

材昱: 我也不知道,他沒跟我講過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 叮噹,叮噹 ~

智宇: 叮噹,叮噹…(笑)

材昱: 哥,嫂子,你們回來啦?

金哥: 對呀!我們回來了… 敏英,很久沒見… 智宇,有沒有想我呀? (步入客廳抱著智宇)

金爸: 你跟淑貞也瘦了不少~ (心痛)

金哥: 還行啦,爸!啊… 對呀… 現在… 淑貞… 也有了寶寶了!(笑)
眾人聽後…

也開心地笑著…

金父/金母: 啊, 原來你講的驚喜就是 ....(開心)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看見愛兒,新抱們得到幸福, 開心, 興奮, 激動或喜極而泣, 也不足以形容金家父母此刻的心情.
兩家人溫馨的飯聚, 更是窩心和甜蜜.
親情, 友情, 愛情, 每個人排的先後次序或許不盡相同, 能夠同時擁有, 確是最幸福的了.

愛和幸福, 如影隨形,
懂得珍惜, 願望達成.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